據江淮晨報報道,今後,新志願者上崗前要先進行崗前培訓,老志願者要“回爐”再培訓。昨天,合肥市志願服務培訓中心正式成立,全市社區志願服務骨幹人員約200餘人參加了首期培訓。
  據介紹,目前合肥市約有34.6萬名註冊志願者,其中不乏鄧玲、賈志如、徐輝假日服務小分隊、大愛中環志願服務團等全國知名的優秀志願服務典型。
  合肥市志願服務培訓中心“落戶”蜀山區稻香村街道望江西路社區,總面積約500平方米,擁有音響、燈光、講臺等硬件設備,可同時容納約300名志願者進行學習培訓。
  “我們將開三堂課,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志願者、志願服務的目的及志願服務的方式、方法等。”望江西路社區黨委書記朱張華介紹,今後,不僅新上崗的志願者可以在此進行崗前培訓,老志願者也可在此進行專業項目和專業技能培訓。(記者 王靚)  (原標題:合肥志願者培訓中心落戶蜀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