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馬好房網尼拉市長押後來港行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郭勝昔):據菲律賓媒體報道,關鍵字行銷馬尼拉市長埃斯特拉達表示需要更多時間就人質事件與香港當局協商,因此決定推遲來港就人質事件道歉。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埃斯特拉達與早前來港的馬尼拉華裔市議員洪英鐘商討後,認為需要更多時間與港府進行協調,決定押後來港計劃,不過沒有進一步解釋原因烤肉,也沒有說明今後何時來港。埃斯特拉達還提及香港最近做的一項民意調查,菲律賓政府成為最不受歡迎政府。他指出馬尼拉市政府會尋求方法,消除港人對菲律賓的負面印象,而就人質事件道歉,是其中一個可行方法。
  香港電臺說巴里島,不知埃斯特拉達押後來港的決定,是否與行政長官梁振英早前要求菲律賓在一個月內取得階段性成果否則會採取必要製裁行動有關。
  埃斯特拉達原定在本月底或12月初,就人質事件代表馬尼拉市政府到香港向死傷者家屬,親手遞債務整合交正式的道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