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白路每天都有大量的拉客電單車,交通狀況堪憂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23日晚9時許,在松白路塘頭路口人行天橋下,一位孕婦及其丈夫乘坐電單車回家途中撞上一輛小車,事故導致兩人均有受傷,其中孕婦腹中3個月大的胎兒可能不保。
  記者趕到時,周邊大批路人圍觀,一輛銀色小車停在道路最右側,車蓋被撞得凹陷下去。一輛拉客的電單車倒在小車前保險杠處,車體碎片散落一地。距離車頭2米遠處,一名20多歲的女子已經昏迷過去,頭部流出很多鮮血,女子丈夫不停呼喚妻子的名字。小車司機立即報警求助,而電單車拉客仔消失在人群中。
  路邊店鋪老闆黃先生稱,當時小車沿松白路往石岩方向行駛,一輛拉客電單車載著夫妻二人橫過馬路,因電單車闖紅燈,被直行的小車撞上。事故中,電單車司機無礙,而車上的兩位夫妻受傷。石岩人民醫院的120救護車及時趕到,將夫妻二人送去治療。
  周邊居民介紹,松白路每天都有大量的拉客電單車,雖然交警經常抓人,但拉客仔一直玩“躲貓貓”。就在記者採訪期間,仍有大量電單車橫衝直撞,路口雖然有紅綠燈,但是交通狀況堪憂。
  在石岩人民醫院,記者見到了夫妻兩人。據傷者範先生稱,他們夫妻二人同在石岩一家五金廠上班,妻子懷孕三個月。23日晚9時許,兩人從朋友家中返回,他們也知道乘坐無牌無證的拉客電單車很危險,但當時等了許久公交車也沒有來,只能貪圖方便選擇電單車。現在範先生最擔心的就是,他們的胎兒可能不保。
  23日晚,小車司機來到醫院,墊付了一些醫葯費,而電單車司機一直沒露面。夫妻二人表示,以後再也不敢乘坐拉客電單車。主治醫生稱,範先生的臏骨與腿部多發性骨折,無生命危險,但需手術治療。其妻子懷孕三個月,頭部與腿部均挫裂傷,腹中的胎兒受影響極大,目前仍需觀察。如果孕婦出現下體出血癥狀,就有可能要進行引產。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深圳一孕婦搭乘電單車遇車禍胎兒恐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