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江蘇報道)今年,烏恰縣為徹底解決縣客運站規模小、設施落後、超負荷運轉及出入口交通擁堵等問題,完善縣城交通功能佈局,根據新一輪援疆計劃,新建兩座公共運輸服務中心,投入資金1500萬元(其中:援疆資金700萬元)。縣城運輸服務中心總建築面積4970.25㎡,框架結構,主體三層,局部六層。工業園區運輸服務中心總建築面積3031.81㎡,框架結構,主體三層,局部四層。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客運站場、運管局、交通局、路政局行政辦公區、職工培訓休息區、多功能食堂及附屬配套設施等。本次修建的公共運輸服務中心,集長、短途客運站及相關配套服務於一體。
  項目建成後,將以嶄新的面貌、規範的管理服務於廣大旅客,不僅極大地改變縣城老客運站擁擠不堪的舊貌,有利於縣城人流和物流的快速集散,對發展全縣公路交通運輸事業,提高運輸服務水平,促進對外開放,帶動全縣經濟健康快速發展將起到積極的作用。  (原標題:烏恰縣投資1500萬元建公共運輸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