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揚州大學後勤保障處本周向師生髮出一份“神秘顧客”召集令——暗訪學校食堂的食品衛生安全保障,發現安全漏洞可獲一定的酬勞。揚大近百名師生報名積极參与,首名“神秘顧客”6月19日從學校領取獎金。
  據揚州大學後勤保障處介紹,“神秘顧客”經過校方認可並接受專業培訓。他們以普通消費者的身份實地觀察體驗,對食品的服務、安全、採購等環節進行明察暗訪,校方給予每人每小時10元的工作鼓勵,若發現一個問題並被採納,還會獲得10元-100元不等的獎金。學生邊璞琪是首批“神秘顧客”之一,首次暗訪小邊多次以普通學生的身份“騙”過門禁系統,成功進入食堂工作間,發現食品加工車間存在不小的安全防護漏洞。邊璞琪及時向學校飲食服務中心報告暗訪結果,經認定,小邊反映情況屬實。學校向其頒發獎金後,立即啟動了食堂工作間安防系統改進工作。(陳森青 張運 張晨)
  (原標題:揚大“神秘顧客”挑刺食品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