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孫會芳 實習記者 溫慧茹)按照石家莊軌道建設規劃要求,地鐵3號線槐安橋站主體工程定於2014年7月26日0:00開工,為確保施工順利進行和施工期間不發生大的交通擁堵,市交管局制定了交通組織方案。
  施工時間:2014年7月26日0:00至2015年12月31日,工期一年半。
  圍擋範圍:圍擋封閉現狀中華大街(愛爾眼科醫院至神威大藥房)段機動車道進行施工。
  交通組織:對中華大街(愛爾眼科醫院至神威大藥房)段兩側便道進行下沉改造後,加上非機動車道形成臨時路,設置機動車雙向四車道、兩側各一條非機動車道,供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行。
  施工期間,打開神威大藥房以北30米中心隔離護欄,方便施工路段沿線單位和居民機動車掉頭,屆時中華大街和工農路交叉口禁止機動車掉頭。
  施工路段沿街單位、居民出行路線
  製表/彭之城
  中華大街施工路段東側沿街單位居民車輛出行路線
  駛離沿街單位、小區的機動車沿中華大街向北可正常通行,向南行駛分兩種繞行方式。其中,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北單位、小區車輛可繞行工農路、槐安路通行中華大街向南行駛,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南單位、小區車輛可在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掉頭,再向南行駛。
  駛入沿街單位、小區的機動車由南向北可正常進入,由北向南機動車分兩種繞行方式。其中,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南單位、小區車輛可在中華大街與槐安路交叉口掉頭後,再向北行駛駛入,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北單位、小區車輛可在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掉頭,再向北行駛駛入。
  中華大街施工路段西側沿街單位居民車輛出行路線
  駛離沿街單位、小區的機動車向南可正常通行,向北行駛分為兩種繞行方式。其中,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北單位、小區車輛可在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掉頭後,再向北行駛,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南單位、小區車輛可在中華大街與槐安路交叉口掉頭後,再向北行駛。
  進入沿街單位、小區機動車由北向南可正常進入,由南向北進入沿街單位、小區的車輛分兩種繞行方式。其中,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南單位、小區車輛可在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掉頭後,再向南行駛,神威大藥房門前隔離開口以北單位、小區車輛可提前繞行槐安路、裕華路通行工農路、中華大街進入。
  工農路沿街單位、居民車輛出行路線
  工農路中華大街以西單位、居民車輛出行可通行工農路、維明大街進出。
  工農路中華大街以東單位、居民車輛出行可通行工農路、南長街進出。  (原標題:地鐵槐安橋站今起圍擋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