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振雅)8月8日(本周五),將迎來《健康直通車》第100永慶房屋期公益講座,本次講座將特邀脊柱科著名專家申勇教授,就頸椎腰疾病的預治進行講解。活動舉辦同時還為到場的聽眾派發精美禮品,敬請關註。
  “健康直通車”公益講座自2010年8月啟動,由燕趙都市報(網)與河北醫大三院聯合舉辦,至抗癌食物今已經持續舉辦4年,受益群眾達170000餘人次。從開始的每月舉辦一期到現在的每兩周一期,已有百名專家就各種健康話題進行現場講解。
  該活動自啟動以來,一直以“預防為主”、“正確防治”等健康理念進行科普宣教,同時採用現場互動、現場義診等多種形式為讀者服務。參加人群從初期單一的醫院周邊聽眾,發展到來院患者、普通市民、外地區百姓,甚至是社區和縣(市)等醫院醫師也趕赴現場,目前該活動外接式硬碟已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
  本報網健康頻道自活動啟動的第一期起即開始跟蹤報道,從當初的文字報道,到今天的全程錄像播報,全程記載著每一期科普 講 座(登 錄 http://health.yzdsb.com.cn/即可查閱化療飲食往期視頻)。
  本次活動的第100期成功舉辦,不僅是一個節點,更是一個新的起點,今後“健康直通車”將會在服務質量、講座內容上更加完善,以期讀者繼新竹買房子續關註。
  講座時間:8月8日下午15點整
  講座地點:河北醫大三院院本部門診樓三樓學術報告廳。
  (原標題:脊柱專家申勇主講頸腰椎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