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日本專屬店將開張各台爭《美男》翻拍權
張根碩日本專屬店將開張各台爭《美男》翻拍權
2011年05月19日10:33騰訊娛樂轉播到騰訊微博原版《美男》大受歡迎(Mango/文)日本人氣急升中的韓國演員兼歌手張根碩在日本的首個official shop將在6月3日-27日期間限定開店,地點設在東京涉谷PARCO1的7樓——一個有180平方米的特設會場。在這家官方店鋪,粉絲不僅可以買到一般的周邊,還有機會得到只在店裡限定出售的商品。為了能滿足粉絲的心願,會場還會公開秘密寫真和影像,以及張根碩的私人物品。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忙於構思會場限定品的開發,“粉絲甚至可以買到根碩的私人物品”。張根碩表示能在日本開首個自己的專屬店很開心,“如果大家能籍這個機會更加了解我就好了”,“我期待能快點來到日本見大家”。張根碩出演的某品牌米酒CM正在日本各大電視台熱播中,4月27日發行的日本出道曲《Letmecry》不僅獲得公信榜周榜冠軍,迄今的累積銷量已經突破15萬張。 5月20日,TBS電視台將播出他和文根英主演的《瑪麗外宿中》,而TBS也在17日宣布翻拍他的大熱作《都是美男》。日版《美男》由將於7月正式出道的傑尼斯7人組合Kis—My—Ft2的玉森裕太扮演張根碩在原版所演的天才歌手,同組合的藤谷則演個性冷酷的吉他手(原:鄭勇華),史上最年少drummer一角則由八乙女扮演。而原版中一人分飾雙子兄妹的樸信惠(微博) 角色e則由去年NHK晨間劇《鐵板》的女主角瀧本美織飾演。四位演員都是第一次主演民放的電視劇。該劇的製作人高橋正尚透露“正在與張根碩方面商量他客串的事情”,而玉森等人的傑尼斯前輩SMAP也會以真實身份出現在劇裡。 《美男》自2009年秋在韓國SBS電視台播出後,在日本、中國、新加坡、印尼等亞洲國家掀起美男風潮,這次則是第一次被翻拍。據悉,日本的各家電視台水面下都在激烈地爭奪該劇的翻拍權,去年春天開始就積極和韓國製作會社交涉的TBS最終取得了這一權利“我們會在忠實原作的基礎上,加入日本的特色對劇集進行重新的構成”。“6月官方店在涉谷開張的話,想必能更提升他在??日本的受歡迎度”某媒體記者言。值得一提的是,《都是美男》自去年7月20日-8月10日在富士台的“韓流α”播出後,獲得強烈的反響,之後電視台收到觀眾1萬封以上的諮詢,要求重播該劇。包括地上播和BS,《美男》至今已在日本播出四次之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