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經典 : 514 雪中天使 by 維琴尼亞‧荷莉 等
雪中天使 A Christmas miracle 維琴尼亞‧荷莉 Virginia Henley /凱薩琳‧金斯利 Katherine Kingsle /雷碧嘉‧白理 Rebecca Paisley /史蒂芬妮‧密特曼 Stephanie Mittman葉水心 譯受傷的心等待奇蹟使之癒合...「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常見作家維琴尼亞‧荷莉將我們帶回英國查理二世的時代,一位美麗的女家教不只意外地尋找到熱烈的激情,也學到了愛情這門功課。凱薩琳‧金斯曾獲頒「浪漫時代雜誌」之終身成就獎,此次介紹給我們的是一位雙眼失明的年輕女郎,如何協助一名陷入困境的藝術家重燃創作的天份,並為聖誕佳節帶來真正的光明。雷碧嘉‧白理亦曾獲頒兩次終身成就獎,她將迷人的故事背景放在十九世紀的英格蘭,一位具有魔術般法力的女孩,以愛情的力量將一名憤世嫉俗的醫生改造成另一個人。書評對新進作家史蒂芬妮‧密特曼有極高的評價,說她屢有出人意料的表現,此次她讓一個門不當戶不對的女主角去告訴一位早已對愛情感到破滅的富豪,人生還是有他用金錢買不到的禮物。故事與「純真年代」的時間背景幾乎完全相同,筆調亦同樣優美綿密。
由此四位極富盛名的作家為您帶來四個難忘的故事,希望這些小小的奇蹟除了伴你度過佳節良辰,也帶來一年的如意與好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