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隔壁間,睡大床囉
滿5個月時的小床已經太小了
感謝陪了我5個月的小床
換到大床睡了(午休)
午睡醒來了

四處張望
這兒好像不是原來的房間
大床在中午左右組好了,搬到隔壁間去了.所以從今天起語珊有自己的房間.感覺上婆婆跟先生有點不放,原先我也有點不太有自信(孩子真的可以睡自己的房間嗎),語珊不需要哄睡己經很棒了,只要放在她自己的小床上,就會自入睡,我大多都是一將她放在自己的床上就會離開房間了,或在旁邊她看不到我的地方待一兒.
反覆看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中所說的
:不管妳做什麼(或沒做什麼),都是在訓練孩子...(p50).奐均的每個孩子都是出生後就自己睡)想到有人新生兒都自己睡囉.所以藉著這次換床的機會,也就直接換房.其實這樣對雙方都好,彼此的睡眠品質會大大地提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