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小琉球幸福海景Villa開始!
告別2010的總總不滿意的日子
這天帶著宿醉迎接2011年的來臨
今天我選擇輕輕鬆鬆的來到著個離島近囉!
沒有東北季風的台灣最近的外島
"小琉球"
展開我2011年的第一天
時間緊迫臨時預定囉這間民宿"幸福"-----在琉球
也誠如幸福兩個字會帶給我2011年一個好運的開始!
一顆幸福樹屹立在這個台灣海峽的上方
不知有多少的旅人在這裡許下遠望
也許要的不多...
又也許只需要多點幸福---就好..
這一天2011我看到幸福在我眼前出現
靜靜的坐在岸頭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峽
聆聽著海浪拍打著的聲音
似乎告訴我在未來的願景是必須靠自己踩下的!
好久沒有靜靜的聽著海的聲音
2011年我從小琉球出發沒鬥志的我也該振作一下囉!
踩在?版灣的沙灘上那總莫名的親切感尤然而生
只有遠望在可以看到未來也只有近觀才可以知道他的真實
靜靜的看著美美的海灘
心中有太多的不悅隨著海水都離去囉!
我的不快樂說真的以沒幾個人知道囉!就把它放在這邊吧!
花瓶石也在風化中..不知道是小野柳的女王頭先倒還是小琉球花瓶石先倒
我一直認為她們兩個是在相呼應這就叫歲月....
小琉球的燈塔真的很小
但簡單的矗立在這珊瑚礁島嶼
它的指引讓很多船隻不會迷失
也希望他指引我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天外天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想開囉!想通囉!
放開囉!心就開!
也許我沒辦法帶著我的"娃娃"(貓)出遊
但這隻白色柴犬很像聽的懂我說什麼?有很多的事及物!就是好了那麼點自由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