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
生平第一次真正的坐在聖誕老公公腿上哈哈真是害羞呢,活像只黑熊坐在他腿上,因為天冷穿很厚其實我是被逼得好不好,聖誕老公公因為生意欠佳,硬是把我跟朋友們叫去跟他合照他也真是辛苦耶!零下15*C 的氣溫,一直呆在室外好幾個鐘頭應景景氣不好逛街購物的人少了,兒童也跟著父母待在家裡不出來了聖誕老公公當然失望地呆坐在那裡,看到我們幾個對著他照相的“歪果仁”熱情地叫我們進去跟他合照,我們當然高興得照做我說我們好像太老了,這個不是小朋友的玩意兒嗎他說你還是可以告訴我,你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啊依照傳統要什麼聖誕禮物當然要坐到他腿上告訴他啊本來想說一番冠冕堂皇的話,但看到聖誕老公公那麼辛苦為了讓他開心,我說那就來一顆鑽石好了,我不貪心結果---他沒笑,因為---不好笑害我臉上多了三條線不過沒過一會兒,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跳上了他的腿,細聲細語的告訴聖誕老公公她今年很乖,聖誕老公公的臉上布滿了笑容地跟她對話沒錯,這個fu 才對嘛!慈祥的聖誕老公公跟可愛的小孩,好一幅溫馨的畫面
我跟人家湊什麼熱鬧,以後再也不坐到聖誕老公公腿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