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_鳶嘴稍來山平安歸(順遊豐原廟口)
爬完鳶嘴稍來山的行程了,有點意猶未竟的感覺,因為跟上次的唐麻丹山比起來,這次不累,而且稍來下山的行程走起來很舒服,軟軟的土,雖然右腳小指有一些些痛,不過還好!
比較可怕的是要攻頂鳶嘴的那個峭壁,攀爬繩子的過程是還好,可怕的是怎麼過那段岩壁啊,網路上怎麼都沒提到這段呢?我們是用手移動身體的,我覺得自己的姿勢有夠醜的!可是剛剛昌盈說用坐的方式過去才比較好,反正沒關係啦,早已經是不計形象啦,而且大家都已經平安快樂的回來了!
午餐是在鳶嘴攻頂吃,這此我帶五木蔬菜麵,照例昌盈幫忙煮,配了蒙古火鍋調味包,不過味道沒有在家裡吃那麼香,奇怪!不過還是很好吃,鄭玉榮照例帶了招牌水果葡萄請大家吃,跟上次唐麻丹山一樣,感覺也一樣!這次由昌盈掌壺煮茶,跟長官煮茶的方式不一樣(昌盈用茶包,長官是用茶葉),不過味道都一樣啦,在山上什麼都好喝好吃!而且這次吃的還蠻早的,11點初就吃了!下次還是要吃麵!
我這次好像有比較厲害了喔,哈哈...其實應該不是啦,是那些妹妹太年輕了,可能比較少爬山,所以有幾個中途就不走稍來山下坡了,英子帶他們攻頂稍來之後,她們又往回走從29K下去,可是我覺得走稍來下坡才舒服哪!除了是有始有終的信念驅使外,路走起來超舒服的,空氣氣候也超棒的,就是喜歡這種登山的感覺!
問了昌盈之後的活動,有814的東眼山滿月圓,828的五指山,918的桶後,1002加里山,以上2個路線他說我都可以走呢,因為是屬於健行路線,沒有唐麻跟鳶嘴難,真是太棒了!現在沒有固定去爬爬都覺得腳癢癢的呢!而且今天早上穿長褲的時候發現自己瘦了耶,如果是真的的話,那真是太好了!可是還想要繼續瘦,所以還是要多參加登山活動!下個月的活動就是家族北海道增肥之旅啦,也是超期待的呢!
真是佩服昌盈他們要去走雪山西陵6天,以前爬玉山雪山3天2夜的就已經是極限了,因為不能洗澡洗頭,又要背一大堆裝備,不過這樣走下來的革命情感一定任誰也破壞不了也永生難忘吧!這2次爬山也搞清楚了一些登山協會的人,像老爺/長官/長壽/鄭玉榮/英子/維姜父子,不然之前都只聽昌盈說但對不到人,這2次終於連連看連對了!
下山後去豐原廟口吃了肉丸.貢丸湯.豆花,又買了鹹蛋糕,普普...
今天早上老闆問我要不要去常熟,我說不要~Why?聽到心情就變得很差,是表現不好這邊不需要你被調呢?還是是因為單身?搞不清楚!
Cripple要開始請假出國了,也有點煩,部門內的人事狀況不穩定也很煩,好不容易有個可以放鬆心情的登山活動可以解脫一下,沒想到一上班又遇到這種事,真是討厭!
上週六去Duncan家,很溫馨的感覺,他的女王也很可愛,真是一對可愛的夫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