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來走走
星期六跟老爸約好要去拉拉山採5月桃 順便烤肉
我跟哈尼10點多出發 老爸則8點就先到拉拉山等我們
滿心期待的開車上山囉
居然 居然 居然
在復興鄉的路上竹子倒下來了
沿路塞車塞很長
走過去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這些竹子讓我們上不了山
打電話給老爸~~我們無法上山了啦,要等2個小時路才會通
老爸很失望的說~不來喔!我準備很多牛小排,蝦子,山豬肉要烤給你們吃耶
我說~算了啦,吃不完你們在帶回家去,我不想呆呆的等2小時
老爸說~喔!那水蜜桃怎麼辦?我採很多要給你們耶
我說~明天再到你家拿好了
雖然無法上山~~在半路拍張照留念一下
我們在往回走的路上  看到路標~~小烏來風景區
於是就跟哈尼繞到小烏來走走
森林步道
小烏來瀑布
風景還真不錯
離開小烏來時 老爸又來電~~你們在哪阿?我們到新竹吃飯好了
我們就開車到新竹跟老爸和老爸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今天好累唷~~坐車就坐了4~5個鐘頭........碎碎唸~我
吃飽飯後 老爸給了6籃5月桃
老爸說~我採的好累唷,還幫你們拆封擺好~擺好的桃子你們拿去送朋友
那些沒拆袋的就留著自己吃
我說老爸阿~~你也太有心了吧,還幫我們弄的這麼好  感謝你耶
左邊就是老爸擺的~~很專業呢 右邊就是還沒拆袋的
回桃園時就送了2籃給我中壢阿姨
有沒有很漂亮呀~~很甜很好吃呢
~~~~~~~~~~~~~~同場加映~~~~~~~~~~~~~~~~~~~~~~~~~~~~~~~~~~~
這是去年我們到拉拉山採水蜜桃
這果園是老爸朋友的  所以我們每年都會來這採果烤肉
哈尼跟柔柔玩的很開心呢  滿山滿谷的水蜜桃
2個人認真的採果  討論哪顆比較甜
老爸每年1月就會送我們多箱茂谷柑跟碰柑
5月送5月桃 6月送水蜜桃
8月送水梨  11月送甜柿
因為這些水果都是老爸朋友種的
我笑老爸說~~你可以做水果批發囉
我的朋友們每年都可以吃到這些水果
她們可開心了呢朋友開心我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