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
昨天,我還正想說我明天要去湖口買內搭褲~~~
結果阿 !!!! 竟然被人約去新竹了 XD”
就這麼的順便。。。 而且約我的人........
是國小同學耶 @ˇ@”呵呵呵~~~~
我非常意外她會約我,後來一問之下她都常常醬子~~~
常常約好久不見的同學一起出去新竹 ㄏㄏ~~
她也變好多窩。。。。(廢說都相隔五年沒見面了)
話說,真的好久阿 )))))))))) 我們竟然有五年沒見面了 = =ˇ
今天一邊逛街,一邊跟她聊天 0。0”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找不到話題呢,沒想到聊了好多好多 ︿ ︿*
醬也不錯窩 0。0” 偶而跟好久不見的同學敘敘舊,
順便聊聊現在的近況 !! 恩...... 感覺很不一樣 ^^
哈哈!!她今天也終於買到她的戰利品 - 爆米花鞋子
看起來還不錯耶 0。0”下次有錢我也想買。。
我今天也一直在找內搭褲 =ˇ=”不過真是奇怪了?
我明明在街上看見粉多人穿寶藍色的阿,
為啥去找的時候超難找= =ˇ可能是因為我又想要特別一點的點綴吧!
後來去了博物館XD”還沒進門口就看中那一件 ^口^"
博物館就是博物館阿0.0" 賣的東西都很特別 而且姐姐人好好喔!!
下次我會再去買的XDD”
之後。。。。。。。。。。。。。。。。。。。。。。。。。
我們也拍了好幾張照片來留作紀念︿ ︿*
(↑這張我超愛的因為很酷!)
※ 喔吼吼吼吼 )))) 墨魚我們下次在一起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