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從姐姐婆家回玉里的路上,小姨丈喝醉了,開始在車上胡言亂語,東說一堆、西說一堆找房子的,讓我在開車的時候感覺很吵....不過,這樣也好啦!!這樣我才不會想睡覺呀!!姨丈:『菁土地買賣啊~你要記住,找另外一半絕對不可以找會喝酒的!!知道嗎??』『喔喔!!』我下意識的回應。室內設計姨丈:『你知道嗎?喝酒是件多不好的事情!!真的很不好啦!!』我心裡的OS:你也知道不好喔裝潢??那你幹嘛要喝醉??(這些話當然是心裡面想的。)『小姨丈,你要少喝一點啦!!』我說。姨丈室內裝潢:『你一定要記得!!找男朋友或是老公,他要是不會喝酒呀!!就有基本分40分了,剩下的要是室內設計對你好~~再慢慢往上加,但是他要是會喝酒呀!!就不及格啦!!』(接著,小姨丈開始說喝酒到裝潢底哪裡不好....說著他為什麼喝酒??....也說著他戒酒的故事....)頓時間,我有點熱淚盈眶室內裝潢,小姨丈喝醉酒瞎說的樣子,竟然跟某人一樣,喝醉酒的人都愛亂說道理嗎??怎麼亂說話的樣設計裝潢子也都一個樣??接下來的路途,過去那些某人喝醉酒我善後的回憶漸漸都在腦袋裡面慢慢清晰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