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到數5天!!今天到學校練國樂!! APPLE 謝謝你!!還有今天練國樂時...........好奇怪 因為少ㄌㄧㄍ人!!大家都咖啡機因該知道是誰吧!! 就不多說ㄌ!! 中午吃飯!! 呵呵 在活動中心吃!!吃完飯休息ㄌㄧ下練國樂ㄌ 一直練~~練到2點冷凍冷藏冰箱ㄉ時候想說假裝比賽模擬一次~~ 上下台 呵呵 好久!! 不過練好ㄌ!! 等到大家練完國樂時有些人都去練排球ㄌ 鼎曜餐飲設備因為星期一要比賽!! 加油!! 我留下來練依據不熟ㄉ地方...我好感動!! 因為花和儀還有婉臻 都陪我一起練!! 感花店動!!!!從來不及練到有點熟ㄌ!! 好感謝她們~~~還幫我屬拍子!! 真ㄉ好謝謝你門!!不但沒有嫌棄我說我吹不好...關鍵字還幫助握讓我有勇氣吹出來 還幫我屬拍子 幫我聽我哪裡錯ㄌ!!讓我感吹出來!!!!! 真ㄉ事感謝感謝!!!!!!!! 練網站優化完時  我們一群人玩起ㄌ 〝雲霄飛車〞  好好玩還錄音!! 笑死ㄌ!! 哈哈哈 今天真ㄉ好開心^^ 希望搜尋行銷明天有比賽 ㄉ妳們加油嚕!!位我們搬拿下一份一份ㄉ榮譽!! 加油!!!!!!! 乎!! 比賽進行倒數中...5天......加油宜蘭民宿ㄌ為ㄌ第一名!!! 也為ㄌ新竹!! 大家一起努力吧!! 讓我們大家都一條心拿下我們學校ㄉ第一ㄍ第一名!!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