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海軍部隊。
金正恩乘坐潛艇,指導實際演練。
  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朝中社16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海軍第167部隊,乘坐潛艇指導實際演練,要求海軍發揚大膽進攻精神,提升潛艇水下作戰能力。
  金正恩參觀了革命史跡教育室和沿革室,回顧了金日成與金正日建設和發展潛艇部隊的過程。他表示,應做好歷史沿革方面的教育,使海軍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和自豪。
  金正恩在水下綜合訓練室觀摩魚雷突擊訓練等各種室內訓練後,參觀748號潛艇內部隔艙,並乘船指導實際演練。他給艦長指定航路,並激勵海軍應該發揚大膽進攻精神。
  金正恩贊揚了第748號潛艇訓練的成果,他表示,朝鮮勞動黨非常重視每支潛艇聯合部隊,並提出數項任務,要求完善朝鮮人民軍部隊備戰、大力提升潛艇水下作戰能力、實現基地現代化、要塞化。
  金正恩提出,要搞好海軍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併在研究和完成模擬實戰的各種戰斗方案的基礎上,加大提高指揮員海上與水下作戰部署指揮能力的訓練力度。徹底瞭解敵人的同時,要註重精通朝鮮軍隊的作戰水域、預測可能出現的情況,以事先制定合理的戰斗方案。
  金正恩察看部隊餐廳、第730號潛艇水兵的兵房和教育室,關懷海軍的部隊生活,要求為他們提供良好的物質文化生活條件。
  金正恩送給第730號和第748號潛艇雙筒望遠鏡和自動步槍,同潛艇水兵一起合影留念。
  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總參謀部第一副總參謀長兼作戰局長邊仁善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 乘坐潛艇指導實際演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