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去大陸批貨嗎? 我適合去大陸批貨嗎?很多戰友常酒店經紀常這樣問我。我就反問他:那你準備好去大陸批貨了嗎?如酒店工作果你是剛開店了新老闆,那我建議先不要去大陸批貨!剛開酒店打工始做生意,店裡商品方向還沒定下來,在台灣批貨就可以了酒店兼職,找各種風格的商品進店裡試看看,找出一條賺錢的路!在長灘島台灣批貨,成本較高,不過,商品風格可以隨時增加,星期吳哥窟一補貨ㄧ次,星期五再ㄧ次新貨,瑕疵包退,貨款還可以開帛琉票,這麼好康的事,只有五分埔可以提供!慢慢地,店的風當鋪格確定下來,你也可以很清楚知道你要什麼貨,什麼貨能賺貸款錢!這時候,你就會很明確的告訴我:我準備好去大陸批貨借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