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6日電 中央氣象臺發佈最新天氣預報,6日,冷空氣繼續影響東北地區、華北東部等地,上述大部地區將有4~6℃降溫,部分地區可達8~10℃。
  6至8日,西南地區大部、華南大部、江南等地多陰雨天氣,其中,6至7日,雲南南部、貴州中東部、華南西部、江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50~70毫米)。6日,冷空氣繼續影響東北地區、華北東部等地,上述大部地區將有4~6℃降溫,部分地區可達8~10℃,並伴有4~6級偏北風;渤海、黃海中北部將有6~7級、陣風8級的偏北風。
  7日夜間至10日,受靜穩天氣影響,空氣污染氣象條件不利於污染物的稀釋、擴散,華北中南部等地將有輕到中度霾,11日白天起,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消散。
  6日08時至7日08時,新疆西南部、青海東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大部、江漢西部、江南中西部、華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雲南南部和東北部、廣西北部、貴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50~65毫米)。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中南部、華北南部、黃淮北部等地有4~6級風。渤海、黃海中北部有6~7級、陣風8級的東北風。
  7日08時至8日08時,新疆西部、山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雨)或雨夾雪,局地中雪;西北地區東部、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山西中部、黃淮南部、江淮、江漢、江南、華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貴州東南部、廣西西部和北部、湖南大部、江西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臺灣海峽、巴士海峽、南海北部有6~7級、陣風8級的東北風。
  8日08時至9日08時,新疆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局地大到暴雪;西北地區東部、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江淮中東部、江南、華南等地將有小雨或陣雨,局地中雨。  (原標題:冷空氣影響東北華北地區 部分地區降溫可達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