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6/26日
中午1點多打去基隆長庚找孫先生,他是評估師要來評估爸爸要買什麼輪椅?他說:「他有找我,但連絡不到」;可是手機和家裡電話都沒有人找我呀!評估師說:「有找我」。我是覺得好像又在上演當初爸爸車禍警察也是說找不到人,但是人都在家啊!你們是沒打吧!還硬說有打我的手機和電話,而且來電顯示有沒有打也不是我說的算,看來電就知道了嘛!吼~如果我不謹慎一點,有許多事都要等等等….那我不就等死好了,還好我會處理不會丟著,不然還是等等等哦!
晚上一進病房好熱鬧哦!爸爸在分院的老兄弟也轉到樂生來了,大家齊聚一堂好像一家人,我問爸爸今年幾歲?爸爸說:「46」唉~爸的歲數從56、58、46、48、86沒有一個是對的!每天跟爸爸說68歲,爸爸就是記不住,連看護叫翁小姐,爸爸老是叫看護阿文,爸~阿文是誰啊?剛剛也把媽媽認成阿文!唉~不知道是不是頭部的積水在影響爸爸,如果真有影響我們也不敢再做第3次手術,是不是爸爸就會一天一天的等生命凋零,感覺未來好沈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zd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